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应聘山东大学国际汉学研究中心非事业编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 作者:

据《山东大学国际汉学研究中心非事业编制人员招聘公告》要求,现公布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将面试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名单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一

二、材料审核、面试工作安排

(一)材料审核

因疫情原因,材料审核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所有参加面试的人员需要在线提交:

1.身份证电子版扫描件。

2.各学习阶段的学历及学位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及相关资格证书,有工作经历的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或人事部门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如系海外留学回国人员,需提供海外各学历阶段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的电子版扫描件)

3.本人签名后扫描的《诚信承诺书》。(详见附件二

请参加面试的人员最迟于面试前一天将所有材料发至ISRC@sdu.edu.cn。邮件名称为:面试材料+姓名

4.应聘人员须保证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如有弄虚作假,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应聘材料不全的原则上视为弃权,经审核后发现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二)面试工作安排

面试拟于4月24日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及时间由汉学中心招聘小组电话通知进入面试的人员。

如有不明事宜,可邮件咨询ISRC@sdu.edu.cn。


山东大学国际汉学研究中心

2020年4月20日


附件一: 面试名单.docx

附件二: 诚信承诺书.docx



  • 附件【诚信承诺书.docx】已下载
  • 附件【面试名单.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