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山东大学国际汉学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表彰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23 浏览次数: 作者:

12月23日,国际汉学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表彰仪式,山东大学讲席教授、合璧工程首席专家郑杰文向在“全球汉籍合璧工程”助研工作中表现优异、做出卓越贡献的9名同学颁奖。其中张伟、陈肖杉、刘迎秋、李兵同学荣获“研究生重大贡献奖”;刘博、宋恩来、毕研哲、杨胜男、陈福盛同学获“研究生突出贡献奖”。

郑杰文教授在讲话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所有付出辛勤努力,参与和支持合璧工程事业的全体同学表示衷心感谢。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做好人生规划,通过日积月累的努力打好学术基础;把握机遇,为未来走向工作岗位做好扎实的基本功。王承略教授高度评价了全体同学长期以来为国际汉学研究中心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助研工作中各司其职,发挥专长,以出色的表现在回忆中写下不平凡的一笔。

国际汉学研究中心全体师生参加了表彰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