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5 浏览次数: 作者:

根据《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章程》,本奖第四届评选工作现面向全国青年学者展开。参评要求如下:

1.参评资格按照本奖《章程》的规定。申请参评的成果,内容范围限于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及相关研究。

2.申请参评成果须由本人提出申请,1—2名专家(教授、研究员、编审)推荐,填写《申请表》与《推荐表》(见附件二、三)。申报参评成果应是作者在最近五年出版的专著或发表的论文。多人合著者须为第一作者。

申报参评成果(原件一份)需随申请表、推荐表一并寄(送)本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山东大学古典文献研究所。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国际汉学研究中心

邮政编码:250199

联系人:张荔

电话:0531-88363848 

E-mail:sdugdwxyjs@163.com

3.鉴于新冠疫情的影响,本届参评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31日。后续评审各程序顺延。

4.相关详细参评规定请参阅附件一《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章程》。


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评审委员会

2020年7月1日

附件一:《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章程》.doc 

附件二:《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申请表》.doc 

附件三:《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