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董治安奖
当前位置 : 首页 > 董治安奖 > 第五届董治安奖 > 正文

第五届《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评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07 浏览次数: 作者:

根据《山东大学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章程》,本奖第五届评选工作现面向全国青年学者展开。参评要求如下:

1.参评资格及要求按照本奖《章程》的规定(附件一)。申请参评的成果,内容范围限于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及相关研究;成果时限应是作者在最近五年出版的专著或发表的论文。合著者须为第一作者。

2.申请参评成果须由作者本人提出申请,或由1—2名专家(教授、研究员、编审)推荐,填写《申请表》或《推荐表》(见附件二、三)。

3.本届参评申请截止时间提前至2022年6月30日。

申报参评成果(著作原件一份,文章复印件三份)需随《申请表》或《推荐表》一并寄(送)本奖评审委员会秘书处,同时发送出版物的电子稿。评审委员会秘书处设在山东大学古典文献研究所。

地址: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数学楼203室

邮政编码:250199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531-88363848

E-mail: isrc@sdu.edu.cn

董治安先秦两汉文学与文献研究奖评审委员会

2022年1月5日